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奥菜惠 >> 正文

奥菜惠的好莱坞处女作《鬼影》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10-14 14: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菜惠的好莱坞处女作《鬼影》于12日举行了日本的试映会,这部美国影片翻拍自泰国的同名恐怖电影,全部的外景都在日本拍摄完成。奥菜惠在片中饰演遭遇悲惨命运的女孩“小惠”,《鬼影》于9月6日开始在日本公映。

左起依次为:制片人一濑隆重、奥菜惠、落合正幸导演。

网易娱乐8月13日讯(感恩而死/编译)奥菜惠的好莱坞处女作《鬼影》于12日在东京新木场仓库街举行了日本的试映会,落合正幸导演与制片人一濑隆重陪同奥菜惠信心满满地走过了红地毯。

这部美国影片翻拍自泰国的同名恐怖电影,全部的外景都在日本拍摄完成。故事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由于工作的关系来到日本,在前往东京的途中不小心撞死了一个女孩,多年后再次来到东京时,他们遭到了疯狂的“复仇”……本作自3月在全美公映以来,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4000万美元。

奥菜惠在片中饰演遭遇悲惨命运的女孩“小惠”,距上次出演《犬神家族》以来,她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在银幕上露面了。对于这个角色,她非常满足地表示:“这个角色我是在选拔中胜出才得到的,所以演起来非常有充实感。虽然在很多场景中都没什么台词,不过我也希望能够把小惠那种背负着何种命运的沉重感给表现出来。”

另外,由于6日是奥菜惠的29岁生日,作为祝福,落合导演与制片人一濑也向她赠送了鲜花。

对于这部由日本人制作的好莱坞影片,制片人一濑表示:“日本的电影人都很优秀,假如用英语来制作的话,就能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到我们的影片了。虽然它是一部美国电影,但我们不妨可以将它视作是日本电影的一种新形式。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制作的。”

《鬼影》将由20世纪福克斯发行,于9月6日开始在日本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