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奥菜惠 >> 正文

奥菜惠嫁入一年半 昨日宣布离婚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10-14 14: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年7月23日 15:33

image

  东方网7月23日消息:日本女优奥菜惠去年2月初与IT公司老板结婚,当时全日本都以为她嫁得个亿万富豪好老公,不料婚后二人负面新闻极多,更多次传出婚姻亮红灯;终于她的老公昨日宣布离婚。

  虽然奥菜惠近日出席活动时极力否认婚姻有问题,
但直至昨天下午,奥菜惠老公藤田晋在个人网页上宣布二人离婚消息:以前,我们遇到未能解决的难题,商量后决定与其有心结,不能继续在一起,不如各自走各自的人生。之后又大赞惠妹是很好的伴侣。其后,惠妹所属事务所也承认此事,她用传真表示考虑到双方的人生去向,才得出这个决定,为仅仅维持一年半的婚姻正式画上句号。

  惠妹与老公藤田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离婚早有先兆。婚前二人虽曾分手,但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惠妹被曝努力挽回二人关系。婚后藤田又被踢爆并非什么亿万富豪,每月还要给前女友一笔巨额生活费,令两人维持生活也成问题,惠妹不得不复出赚钱维持家计。而藤田也因工作繁忙,经常不能陪伴惠妹,惠妹身形暴瘦,经常被目击独自于深夜到录像带店租碟,还在住宅附近的六本木游荡。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