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菅野美穗 >> 正文

菅野美穗出演人气漫画《工作狂》热血女编辑 作者安野梦洋子大佳赞赏

作者:未知  来源:南方动漫网   更新:2008-10-14 20: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家·安野梦洋子先生(36岁)的人气漫画《工作狂》,将从10月开始在日本TV被连续电视剧化(星期三晚10点)。出演主人公热血女编辑的,是女星菅野美穗(30岁)。3卷单行本的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300万部的这部作品,在读者的巨大支持下得以首次写实化。原作者安野梦洋子以“原汁原味”来保证电视剧和角色将忠实于原著。

  主人公松方弘子,是周刊杂志《JIDAI》的女编辑,28岁还是独身,而且比起跟恋人约会都要优先为工作付出。为了突入到所谓男人工作领域,与男人一样的工作,可谓是废寝忘食,其劳动态度让很多男性都替自己害臊,所以被呢称为“工作狂男”。“我,想为工作而死!”这句名言和她热情工作的身影,就如同这茫茫时间无数辛勤工作的男女。

  从2004年开始在杂志《周刊早安》(讲谈社)上开始连载,去年10~12月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了改编动画,尽管是深夜时段,全11回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4.0%的好调。

  对于此次电视剧化,日本TV的制片人加藤正俊表示“菅野美穗是个从严肃的正剧到喜剧都可以演出的女演员,扮演这个工作狂的角色相信会让大家有认同感。”菅野美穗作为原作的FANS也表示“这部作品给人以强硬派的闪亮姿态,痛快淋漓的职场气氛很吸引人。”在听到自己在《工作狂》登场角色饰演人选的网络“工作狂占卜”中,被认为是与女主角松方的类型“非常相同”,表情陷入了片刻的沉思。8月中旬进行节目宣传用的照片拍摄时,与原作封面描绘的松方一样,把原本黑色头发染了成茶色。

  看到这个照片,安野先生表示出“和松方一模一样”的无上称赞。在今年2月公映的根据安野先生漫画改编摄制的电影《花魁》里参演的菅野,被作为女演员再次得到安野先生的好评而感到喜悦“我能成为安野先生非常喜欢的女演员,真的很高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