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菅野美穗 >> 正文

爱情长跑近10年 菅野美穗订百万红酒要嫁稻垣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明星频道   更新:2008-10-14 20:4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野美穗豪掷百万订红酒宣布22日下嫁稻垣

菅野美穗宣告22日要嫁稻垣

 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和“SMAP”的成员稻垣吾郎爱情长跑近10年,最近盛传22日菅野31岁生日当天将宣布结婚喜讯,两人已开始筹备婚礼,特地到山梨县的酿酒厂花142万5千元台币订购500瓶高级红酒,菅野妈妈还陪她去试婚纱,看来这次他们真的“准备好了”。 

  菅野和稻垣交往多年,屡传好事近,却是只闻楼梯响。据《东京体育报》报导,上月下旬他们相偕到山梨县的红酒酿造厂,稻垣曾担纲日剧《美酒贵公子》,还拥有品酒师执照,他们慎重其事地一一试喝,最后挑中每瓶单价1万日圆(约2850元台币)的高级红酒,共订了500瓶。酒商透露,瓶身将贴上两人的甜蜜婚纱照,做为婚宴纪念品送给宾客。 

  菅野美穗最近忙着和竹野内丰拍新剧《Tomorrow》,日前抽空和妈妈到原宿的婚纱店挑选婚纱。据该店店员表示,菅野试穿各式礼服近3小时,最后喜孜孜地选了一袭浅粉色婚纱,并带着满脸笑意离开,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嫁为人妇。 

  日本业界人士指出,菅野明年演出NHK日剧《坂上之云》,将出国拍戏,加上其他工作邀约,若今年不结婚,可能要再等3年,不过他俩已经拖了10年,再等3年似乎也没差。 
  稻菅恋情缠10年 

  1998/10 两人合作《美酒贵公子》假戏真做 

  2000/07 被媒体抓包半同居 

  2001/08 他违规停车、撞伤女警被捕,她不离不弃 

  2002/09 传两人好事近,菅野否认 

  2003/03 稻垣被爆带酒家女开房间,获菅野原谅 

  2006/05 她到他家过夜被跟拍,感情稳定 

  2007至今 共传8次婚讯,被看好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