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菅野美穗 >> 正文

菅野美穗穿浴衣解说 《熊猫的一生》东京户外试映会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   更新:2008-10-14 21:0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纪录片《熊猫的一生》于6日在“东京Midtown”举行了户外试映会,担任片中解说的菅野美穗出席了本会。会上,担任主题歌演唱的“OtonaMode”乐队还进行了现场表演。

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

  试映会会场的气氛非常轻松,观众们都坐在宽大舒适的木椅子上,草坪上则到处放置着熊猫玩偶,供人玩弄。活动开始时,菅野美穗穿着一身可爱的浴衣来到场上,并招呼道:“请大家好好欣赏可爱的熊猫们吧。”

  担任电影的解说,对菅野美穗来说还是第一次,所以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新鲜的体验。实际上,菅野也在和歌山县见过出生15个月的真熊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她开心地说道:“见到它前我还想去摸摸它什么的呢。不过熊猫在1岁左右时体重就有100公斤了,爪子也很尖锐,不好随便去碰的。到底也是熊嘛(笑)。不过说实话,真的好可爱啊!”

  很快话题就转移到中国,开始谈起了北京奥运会。当被问及自己最关注哪位选手时,菅野显出了对北岛康介这位游泳界巨星的巨大期望,她说道:“我中学的时候自己就是搞田径的,所以我很关注那些短距离项目的选手们。不过最关注的嘛……当然就是北岛康介选手啦(笑)。”

  《熊猫的一生》详细记录了在中国四川省和日本和歌山县饲养的熊猫们1年的生活情况。描绘了母熊猫育儿、小熊猫成长等各种不同的情景。

  影片《熊猫的一生》将于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