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菅野美穗 >> 正文

菅野美穗爱情长跑十年又传“八月婚礼”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明星频道   更新:2008-10-14 20:2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菅野美穗爱情长跑十年快到站下月喊嫁稻垣
菅野美穗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菅野美穗爱情长跑十年快到站下月喊嫁稻垣

SMAP成员稻垣吾郎


  “SMAP”成员稻垣吾郎与菅野美穗1999年恋情曝光至今屡传好事近,最近又盛传,小俩口已获双方经纪公司认可,决定于菅野8月22日生日当天宣布结婚,算一下两人的结婚空包弹至少放了7次,今年是否真能放喜炮,备受瞩目。 

  爱情长跑10年 

  稻垣与菅野10年前因戏结缘而交往,多次传出恋爱危机,小俩口仍旧分不开,菅野也已搬进稻垣家同居;《周刊实话》报导,菅野前年跳槽新东家时,开出“希望尽早结婚”条件,经纪公司当时允诺她再等一年,但一晃眼已两年。

  演艺圈内人透露,由于她下月将过31岁生日,稻垣所属杰尼斯经纪公司也打算塑造两人幸福夫妻形象,因此对“八月婚礼”乐见其成。但另有圈内人表示,她正赶拍日剧《Tomorrow》,短期内没有时间筹备婚礼,结婚传言仅是炒新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