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菅野美穗 >> 正文

《TOMORROW》收视状况好转 竹野内丰与菅野美穗正式复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10-14 20:4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菅野美穗复出作《TOMORROW》收视良好

竹野内丰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实力派演员竹野内丰与菅野美穗主演的TBS周日黄金档电视剧《TOMORROW》收视状况逐渐好转,第二集让人感觉良好。竹野内丰与菅野美穗也借此剧正式复出。

  竹野内丰与菅野美穗都是电视剧界的大腕,曾经主演过很多热播的电视剧。菅野美穗曾出演的电视连续剧36部,单本电视剧41部。而竹野内丰出演过23部电视剧。不过,虽然说在电视剧上的成绩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演员要在黄金阶段才行。而竹野内丰与菅野美穗两人都已经过了这个时期。

  如果不管他们两人以前的辉煌历史,光看这次电视剧《TOMORROW》的表现的话,感觉还是不错的。菅野美穗在转了东家之后表演风格也发生了变化,以前她演出极其细致,让人感觉薄如蝉翼,但是换了事务所之后的她,表演中则略带一丝强悍。而竹野内丰一直都是一张大少爷的脸,非常风趣可爱。在剧中略显无情,但是把人物充满自信的一面表现得非常到位。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医疗界的问题,或许是一部一家人围坐观看的好剧。而因为该剧,TBS电视台一直收视低迷的周日黄金档一下成为收视冠军,可以与富士电视台的周一黄金档相抗衡,这也让电视剧界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