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阵内智则反省2009年 深深后悔与藤原纪香离婚

作者:一秋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12-31 10:2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阵内智则

阵内智则

  搞笑艺人阵内智则成为笑星大赛“S-1 BATTLE”的12月关君,29日他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表彰仪式。

  阵内智则今年3月因花心和藤原纪香正式离婚。颁奖礼上他苦笑着说:“自从离婚记者会之后,就再没有穿着西装站在摄像机前面了。回顾当时真的很恐怖。”对于发生了很多事的2009年,阵内用汉字来概括就是:“道歉的歉和反省的省。意在自我反省。”

  这次大赛的优胜奖金有1000万日元,阵内似乎对离婚事件非常遗憾:“因为离婚的事情给父母添了很多麻烦,我想带他们去旅行。另外,如果用钱能买到好感的话,我真的愿意去买。”关于明年,他说:“明年虎年是我的本命年,不知道会不会有好事发生。反正是不准备再结婚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