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安室美国会情郎大腿任摸 藤原纪香被曝专爱矮男

作者:田村淳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0-12-31 10:2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村淳

  2010年1月7日 日本 安室奈美惠被爆搭上谐星田村淳,传媒拍得二人拖手外游的恩爱照片,可惜恋情却不被看好,还遭网友狂骂她择偶品味奇差;同时,另一失婚女星藤原纪香也有新欢曝光,秉承她爱选矮仔的独特口味。

  近期有多对日本圈中情侣出国过年,继小栗旬偕山田优飞往夏威夷后,有传松山研一与小雪也身在拉斯韦加斯,疑于赌城注册结婚,令这段姐弟恋随时开花结果。

  前后脚出发

  同在美国的安室奈美惠,十二月二十八日被指带同十一岁儿子启程往洛杉矶,翌日搞笑组合LondonBoots成员田村淳即出发到当地会合,虽然两人为掩人耳目分开出发,但仍被传媒踢爆。

  纪香爱矮男

  据昨日出版的《女性SEVEN》报道,在洛杉矶逗留一天的安室奈美惠于当地机场迎接爱郎,见到男友即不禁甜笑,两人跟另一对男女从洛杉矶转机往亚里桑拿州后,安室奈美惠与田村淳在候机楼已情不自禁翘手,男方更将手搭在安室奈美惠大腿上,期间十指紧扣的场面也被记者拍入镜头,但不少乐迷也于网上狠批安室奈美惠的品味欠佳,自与TRF成员SAM离婚后,安室奈美惠只跟V6成员三宅健传绯闻,经近年重回天后宝座,却搭上专沟谐星的田村淳,而男方先后与若槻千夏、藤崎奈奈子及中越典子等拍拖。

  另外,三十八岁的藤原纪香被爆恋上比她年轻六载的高尔夫球手近藤共弘,由于男方身高只得167cm,跟171cm高的纪香颇有距离,纪香因而被指对矮男情有独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