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松岛菜菜子藤原纪香上户彩 日星奇特减肥法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0-12-31 10:3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日本,身处时尚圈里的明星们,保持窈窕身材都是必须的。今天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日本4大当红女星的奇特减肥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3岁的安室奈美惠是日本女星中自然健康美的代表人物,19岁就当了妈妈,依然保持着玲珑窈窕的身段,跳舞、游泳、日光浴(多晒太阳,可以促进体内合成维生素D,维生素D有助于钙质吸收,而钙则能激活脂肪分解酶,帮助脂肪燃烧)是她成功保持体形的三大法宝。

[NextPage]

  日本艺坛天后级人物藤原纪香身材高挑,双腿修长。但她的完美体型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经后天刻苦打造出来的。她也曾经有过很胖的时候,为了减肥,她试过许多方法,结果都无效而终,直到后来调整饮食结构和饮食习惯才葆有今天的姣好体形。

  她的瘦身法宝是:少食多餐,三顿饭要定时定量吃,只需吃个七分饱就行,多吃营养高热量少的食物,多吃菜少吃精加工食物(例如大部分的甜点,零食)和纯糖类食物或含糖分多的饮料,还有,每天保持一定的活动量如力量练习、游泳、跑步等很重要。

[NextPage]

  超爱甜食的上户彩,是用很强的意志力控制自己的。首先减少吃饭量饮食绝不过量。为了健康减肥,要多吃纳豆、豆腐补充蛋白质。偶尔喝一些稀释的黑醋或酵素,保养自己的身体。

  除了饮食之外,运动可是帮助上户彩减肥最好方式。想练出漂亮腹肌的上户彩,持续每天晚上做训练腹肌运动,如仰卧起坐等等,不仅练出漂亮线条,还有减肥效果喔!

[NextPage]

  日本美丽女星松岛菜菜子,一直是令人称羡的气质美女。生了宝贝千金的她,为了能在产后迅速复出,减肥便成为最重要的课题,产后肥胖怎么办?菜菜子实行的小碗减肥法,是我们可以借鉴的控制食量的好方法。

  原本250ml的饭碗,替换成为150ml,配菜也用小碗装盛,3餐以海带、根菜类的卤菜为主,少量多变化。饮食习惯也有所改变,少吃红肉,多吃深海鱼类补充营养。另外她还十分补充水份喔!菜菜子每天都要喝足2000ml的水,不仅加速新陈代谢,还能保有水嫩肌肤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