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采访殷桃 自称“铁杆粉丝”也想演杨贵妃

作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2010-12-31 10: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殷桃(左)和藤原纪香合影。南南供图

  殷桃主演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杨贵妃秘史》在日本播出后反响很大。昨天,日本女星藤原纪香来到中国,作为纪录片《明星看中国》的特邀主持人,采访了杨贵妃的扮演者殷桃。藤原纪香称是杨贵妃的铁杆粉丝,她说最大的愿望就是扮演杨贵妃。

  采访环节中,尽管语言不通,但殷桃和藤原纪香相谈甚欢,还配以手舞足蹈的手势。当藤原纪香问及演杨贵妃的感受时,殷桃感触颇多。她说:“杨贵妃首先是杨玉环,其次才是杨贵妃。她是单纯善良的女性,只不过被历史强加了一段不平凡的命运。”这一番话引起了藤原纪香的共鸣。

  《明星看中国》之《西安纪行》纪录片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邀请五洲传播中心与日本电视创造有限公司、日本BS朝日电视台联合制作,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BS朝日电视台进行首播。记者赵楠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