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山P夜游一反常态显亲民单飞始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娱乐网   更新:2011-1-14 14:3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31日出版的周刊《FLASH》(光文社)曝光了一组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和亲友山下智久、弟弟飒太等人参加“麻布十番祭”时的照片。和山下智久穿着一样和式浴衣的赤西仁期间被众美女包围,看起来心情不错,其间更戴上造型恶搞的黑色面具,被指不改一贯的叛逆奔放作风。

  据在活动中目击到偶像的赤西仁粉丝透露,“他几乎每年都会参加这个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大群的粉丝早早‘埋伏’于此等候,终于见到赤西和山p、弟弟等人“去年我们都只能在一边紧盯着他,今年没想到赤西居然肯和我们握手,向粉丝友好地招手示意——service精神似乎很旺盛”当天目击的粉丝表示不知是否是受脱离KAT-TUN,单飞正式开始而心情大好的影响,赤西当晚笑容满面,“粉丝一直跟在后面很久,不过最终还是被赤西‘甩’掉了”。

  6月下旬结束美国洛杉矶solo演唱会的赤西仁这两个月一直滞留在日本“没有正式在媒体面前亮相,反而期间不时流出夜店照”,而五人的KAT-TUN的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完美收关,“赤西应该一切都看在眼里。自己的心态也有不小的变化”。除了这次和好友山P等人集体出动“麻布十番祭”,还传出他与《BANDAG》的共演者笠原秀幸和弟弟飒太等人一起观看了《abcAkasaka boys cabaret》“他优雅的夏日休假似乎过得滋润不已”。

  31日,包括官方网站Johnny's net、手机网内的Johnny's Web中关于KAT-TUN的介绍档案都把赤西仁的名字删除了,取而代之是他和近藤真彦、生田斗真等人出现在solo的名单上,退出团体已成定局。当中“KAT-TUN'S MANUAL”本周预定更新的是赤西仁,也改由田口淳之介顶上更新了内容。7月下旬,杰尼斯创始人喜多川在KAT-TUN今年的首场东京巨蛋show后向日本各大传媒发表了KAT-TUN以五人体制续存下去,赤西仁在秋天的全美巡回结束后正式离开团体的消息,“当时还有部分粉丝相信杰尼斯会收回赤西退团的成命,甚至举行挽留赤西的自发签名运动。当天赤西仁的名字正式在KAT-TUN中消失时,不少粉丝都有如释重负的感觉” KAT-TUN的一名资深粉丝透露。

  迄今赤西仁真正意义上的单飞工作只有电影《BANDAG》和solo演唱会《友&仁》。今天已进入九月,杰尼斯方面依旧没有公布他的全美公演和以后的演艺日程“今后的单飞活动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令人担心”,“虽然还有部分粉丝暂时不能接受他离开KAT-TUN的事实,不过这是赤西自己的选择,作为他的粉丝唯一能做的也许只有默默地支持”。(编辑:潇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