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龟梨成赤西仁粉丝公敌遭报复 人身安全堪忧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9月6日消息:今天发行的《东京体育报》以《超恶质的赤西粉丝 对龟梨进行激光攻击》为题报道了刚刚落下帷幕的KAT-TUN亚巡背后的风波。近来在圈内,流传着日前宣布退出KAT-TUN单飞的赤西仁的部分热狂粉丝企图为偶像退团一事对另一位成员龟梨和也进行系列报复的说法。“仁龟”粉丝不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过去因为两人都属于KT,有着共同的团体目标“所以再怎么不和,(双方的粉丝)表面上也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不过现在随着赤西彻底离开KT,有些过激的粉丝甚至做出了对龟梨进行激光攻击的暴举。

  “杰尼斯正式宣布赤西退团的决定后举行的KT演唱会上,原本就对龟梨看不顺眼的部分赤西粉丝将怨恨升级。虽然最终没有发生事故,但境况还是让不少在场的工作人员捏把冷汗”某演唱会的组织者透露。KAT-TUN在出道初期,就对龟梨和赤西寄予厚望“希望两人能成为木村拓哉的接班人”,事实也验证了喜多川当初的预想“KT出道后,龟梨和赤西的人气呈二分天下之势”,但随即的演变却出乎他的意料。“赤西、龟梨两人都意识到(自己被事务所重点培养,如果成功打败对方的话,下一个‘万人迷’之位唾手可得)这一点,相互产生了微妙的‘劲敌’感情,出道不久后关系就急速恶化,KT粉丝也随着自己支持的IDOL的心情,分为赤西和龟梨两大派”某资深艺能关系者言。

  今年年初,杰尼斯发表了KT除去赤西、五人举行首次亚巡,而赤西则独自前往美国洛杉矶开SOLO的消息“这皆大欢喜的结果一度让赤西的粉丝欢喜不已——暂时避免了赤西的退出,而又可以随后者己愿”。6月中旬,赤西完成洛杉矶的表演后,他的去向(退与留)再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7月16日,出现在KT东京巨蛋演唱会现场的喜多川社长首次向传媒明言了赤西将于秋天正式退出团体,8月31日杰尼斯官网也将赤西的名字从KT的介绍栏中除去,后者和近藤真彦、生田斗真等人一起列入独立SOLO艺人的名单中。

  熟悉杰尼斯运作的某艺能干部表示喜多川正式宣布赤西退团方针后令部分坚持赤西留在KT中的粉丝的想法幻灭“她们随即把赤西退团的愤怒发泄在龟梨身上,后者首当其冲成为粉丝们攻击的靶心”,“赤西的粉丝都很熟悉日本艺能界的情报,知道赤西如果退出KT实际上和被杰尼斯解雇几乎可以划等号,所以对主演电视剧收视一直低迷却被事务所厚待(宠爱)的龟梨的心情由嫉妒升级为愤恨”。

  KT的亚巡在8月底结束,按理说原本自己支持的偶像——赤西仁不参加,粉丝们也不会捧场。但为了举行赤西退团的抗议行动以及对龟梨等人进行报复,许多赤西粉丝还是到场观看。

  “当中扮演着赤西粉丝LEADER格(领导)角色的人极力煽动粉丝,号召大家对事务所发出‘KT需要赤西仁’的呼吁,并组织部分粉丝在演唱会上齐齐点亮红色的荧光棒(代表赤西仁)。知情人曝不少粉丝拿着有中伤意味(写有侮辱性的字眼或将扇子上的龟梨的图像作“恶劣加工”)的应援扇子到现场“示威”,甚至故意拿着激光灯对准龟梨进行照射。演唱会组织者庆幸“没有发生人身事故,不过过去杰尼斯事务所已发生过不少艺人被过激粉丝伤害的事故,龟梨的人身安全的确令人担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