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竹野内丰 >> 正文

竹野内丰放电“扫射”女粉丝 众人失态尖叫(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31 12: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13日电 日本型男竹野内丰昨天旋风式抵达香港,参与他代言的男士服装品牌旗舰店开幕剪彩。虽然此次行程低调,但也有过百女粉丝闻风而至,他不时以电眼“扫射”女粉丝,令众人失仪态尖叫。

  “明报”消息,竹野内丰昨天下午到达香港,他穿着黑色恤衫、牛仔裤,背着背囊与助手步出,有十多名香港工作人员上前为他开路。现场没有粉丝接机,但守候的媒体有十多人,加上有旅客认出竹野内丰而追拍照,故场面也算热闹。竹野内野面带笑容,他对记者提问,只是以笑响应,在工作人员护送上车并直驶往酒店。

[NextPage]

过百女粉丝撑场 逗留15分钟

  竹野内丰是男士服装品牌的代言人,为旗舰店开幕任剪彩嘉宾,活动前已有过百女粉丝到场,几乎清一色是女粉丝;到场采访的传媒众多,可见他人气。当竹野内丰穿着黑色西装到场时粉丝便以日语大叫竹野内野的名字,他看着粉丝抱以微笑,引全场尖叫声不断。

  他表示首次到香港,想不到落机便有很多记者在等候他,当时也吓了一跳。他一直期待今次的活动,能参与感荣幸与开心。原本他也想在香港购物并四处看看,但日本的工作太忙,故他不能逗留。

[NextPage]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