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搜狐娱乐头条的微博 - 搜狐微博

作者:佚名  来源:宇多田光现身广播节目  搜狐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现身广播节目  搜狐娱乐讯 宣布今年年内将无限期休止活动的歌手宇多田光,21日在东京·六本木参加了J-WAVE电台的公开现场直播节目。这是她8月份宣布休止活动“专心做人活动”以来,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节目中她坦白了自

[NextPage]

宇多田光现身广播节目

  搜狐娱乐讯 宣布今年年内将无限期休止活动的歌手宇多田光,21日在东京·六本木参加了J-WAVE电台的公开现场直播节目。这是她8月份宣布休止活动“专心做人活动”以来,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节目中她坦白了自己这么做的理由:“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房租多少,成为了十分没用丢人的大人。”谈到自己的今后,她列出了在海外做志愿者活动以及学习法语等等。

  为了宣传本月24日将由日本EMI发行的精选辑《Utada Hikaru SINGLE COLLECTION VOL.2》,宇多田光参加了J-WAVE看板节目《McDonald'S TOKIO HOT 100》的现场直播。这不仅是她8月9日以来,首次出席公共活动,也是她本人久违6年参加该电台的节目。

  活动上,主持人吐槽她说:“你说想要进行做人活动,难道你的意思是自己一直不是人吗?”对此宇多田这样说明:“当我以歌手身份进行活动时,周围人都会保护着我的。所以我想要离开歌手生活,让自己回到接近零的状态。我不希望自己等到四五十岁了,还是个离开经纪人就什么都做不了的大妈。”

  谈到以前的生活她说:“每个月记账花了多少钱生活,这些普通的事情我从来都没做过。水电费或者房租,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每月花了多少。”身为才女却有他人无法理解的孤独:“现在没有人对我下达指示,更别说有人能训斥我知道我了。”

  至于具体的“做人活动”内容,她表示:“其实意外的,父母还有很多事情是我不太了解的。我希望趁着他们还在世全部都了解清楚。这也是我在休止活动中的一大课题。”另外她还说:“想在外国做些志愿者活动,多学学法语、学会与人打交道。”她强调自己并不是想要引退:“等能够看清自己时,我应该还会唱歌吧。”最后她感慨的说:“普通的事情对我来说就是最特别的事情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