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隐声”后首次亮相 透露暂停音乐原因

作者:宇多田光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宣布今年之内停止音乐活动的创作型歌手宇多田光于11月21日来到东京六本木J-WAVE广播电台的工作室,作为嘉宾参加“McDonald's TOKIO HOT100”节目的现场演出,这是她宣布暂停音乐活动之后第一次出席公众活动,也是她时隔一年半重新出现在歌迷面前。

  今年8月,宇多田光宣布说:“我将暂停艺人活动,专心人类活动。”她对于自己用钱多少、以及住房租金都把握不了,她说:“我从十五岁开始专心于音乐事业,我感觉只做擅长的事慢慢就变成白痴了,再这么下去到了五十岁,等经纪人不在了,我就成了什么都不懂的大婶了。”因此她下决心暂停音乐活动,多学习一下普通人的生活技巧。

  另外,宇多田光的父亲是音乐制作人宇多田照实,母亲是歌手藤圭子,她和父母的关系也很疏远。宇多田光对此表示:“我很少和双亲说什么事,尤其和父亲只有工作的时候才见面,我想改变这一点。等我看清楚了自己会考虑复出的。”宇多田光将于12月8日和9日在横滨举行暂停音乐活动之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