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对误解报道很愤慨 称和本意差太远(图)

作者:宇多田光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3:5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在博客宣布明年起无限期休止音乐活动,公开这条消息之后她的博客日点击量超过了一百万,日本各大报刊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但是宇多田光对这些报道很愤慨,她说:“这也跟我的意思相差太远了!”

  8月9日,宇多田光在博客上宣布,她准备暂停艺人活动,把重心转移到“人类活动”上,预计年底开始无限期休息,她从15岁出道现在已经作为歌手活跃了12年,但为了今后的飞跃她希望作为一个普通人得到成长。

  对于这件事,日本媒体一致报道称:“宇多田光停止音乐活动”,宇多田光对于其中一份体育报的报道内容十分吃惊,因为媒体完全没有传达出她的本意,11号早上她更新博客时反驳媒体的说法,她气愤地说:“开始歌手活动之后我不能再去麦当劳和109之类的地方,确实失去了很多东西,但居然有人认为我要以这种程度的理由从明年开始停止活动,简直让人死不瞑目,其实活着就一直在得到东西。”

  以前媒体在采访之后往往也会擅自编辑内容,让艺人感觉怪怪的,但是这次宇多田光已经忍到了极限,所以才直接爆发了,她再次告诉歌迷,剩下的四个月时间里她会积极参加音乐活动。(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