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谈活动停止理由 称不想变成一事无成的欧巴桑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0-12-31 14:1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11月21日,歌手宇多田光至8月宣布明年停止艺能活动以来首次公众亮相,参加《TOKIO HOT 100》直播节目。”   至今为止,宇多田光对于房租价格和自己花钱也完全无法把握:“疯狂的时候或者冲动就买些奇怪的东西,钱就不知不觉没有了。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11月21日,歌手宇多田光至8月宣布明年停止艺能活动以来首次公众亮相,参加《TOKIO HOT 100》直播节目。

  在节目中,她说明了“专心于人类活动”的真意:“为了专心音乐活动,15岁开始一直都在周围人的守护下,自己的事情都弄不明白。如果只做自己擅长的事的话就会变成傻瓜。我不想等到50岁、没有经纪人了的时候,变成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欧巴桑。”

  至今为止,宇多田光对于房租价格和自己花钱也完全无法把握:“疯狂的时候或者冲动就买些奇怪的东西,钱就不知不觉没有了。我想开始考虑每个月究竟要多少钱来生活,考虑水电费、暖气费、开始记账。”

  比起一般人,宇多田光和同为音乐人的父母的关系也比较疏远。她说:“和父母没有重要的交谈,特别是只在工作的时候才见到父亲,希望能改变这种情况。很多人在父母去世后才知道真实的他们,我希望在父母健在的时候就了解他们,所以以人类活动为课题。”

  从以上理由也看出她对中止艺能活动丝毫不后悔。

  (编译:SHUKOUJU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