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长濑智也冷对旧爱滨崎步 回避新欢的情感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19: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乐坛大事《红白歌战》于31日举行,日前安排记者采访彩排过程。其中长濑智也被问及滨崎步受伤一事时,竟表示毫不知情。


长濑与滨崎步的马拉松式恋情于2007年7月告终,二人于2008年的《红白歌战》同台演出。然而,滨崎步于演出前夕因贫血晕倒,跌伤右手,几乎要退出《红白》;当记者向长濑提到此事时,长濑却说:‘是吗?我不知道。’态度仿如陌路人。当记者又问他是否打算与现任女友相武纱季结婚时,长濑只是淡然回应:‘完全没有这回事。’是他心情不佳,还是刻意回避感情问题呢?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