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被韩裔旧情人爆偷情细节 十分大胆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3 19:3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日前,滨崎步惨遭旧情人出卖。3年前她与长濑智也还未分手,却因工作关系与美籍韩裔珠宝设计师朴先生相识热恋。近日朴先生将两人间火辣的偷情细节,赤裸裸公开给《周刊新潮》。对此,滨崎步所属的艾回唱片表示全非事实。


朴先生表示,2005年滨崎步在夏威夷拍摄单曲《Fairland》的MV时对他一见钟情,回日本每天写email对他传情。1个月后,滨崎步飞到夏威夷拍年历,邀他到入住别墅共度春宵。滨崎步主动脱光彼此衣服,但在点燃欲火之际,想起没有保险套,朴先生赶紧喊停。


滨崎步返日不久,朴先生飞到东京会佳人,两人在滨崎步租下的位于惠比寿的高级饭店房间,尽情男欢女爱,隔天还共洗鸳鸯浴。外传朴先生大爆与滨崎步过往性事,与他即将出书有关,但可信度有待查证。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