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与幸田来未台上竞艳 台下谈笑风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移动音乐门户   更新:2011-1-3 11: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幸田来未台上竞艳

  朝日电视台《Music Station新春豪华版》大型演唱会25日晚间在日本千叶幕张举行,“Avex”两大歌姬滨崎步、幸田来未台上竞艳、私下却像好姊妹般谈笑;万人迷福山雅治则自爆,重要节日几乎都在工作中度过,常一人喝醉、寂寞度过耶诞夜。

  “彩虹”乐团再度合体滨崎步身黑色长礼服演出《You were…》,她在舞台上直接扯下礼服,露出性感贴身皮衣。幸田来未在谢幕时,主动站在滨崎步身旁聊天,两人有说有笑,打破因争排名不合传闻。SMAP木村拓哉表演完,仍留在舞台上“阅兵”,粉丝尖叫不断,强抢接下来表演的福山雅治风采。

  福山雅治说,最近很爱喝日本酒,耶诞等节日因都在工作,没女友陪伴,他常喝到醉、一人默默过节。东方神起首度参加这场演唱会,接受主持人塔摩利访问时,要求与SM解约的在中、有天、俊秀脸色凝重。团员表示,在后台见到偶像福山雅治,非常开心。暂时停止活动的“彩虹”乐团也再度合体。

  绚香婚后暂别歌坛绚香宣布,今年将是她最后一次在新春豪华版演出。她今年4月与帅哥水岛宽结婚,准备暂时退出歌坛,“今年发生许多让我烦恼的事,但我也找到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事物。”纬来日本台将于明年1月6日晚间6时起播出这场演唱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