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离港引粉丝围观 与粉丝逐一签名合照(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3 16: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给粉丝签名。

滨崎步和粉丝们合影。

  网易娱乐7月5日报道 7月1日,日本天后滨崎步来港三天,除工作外,她也疯狂购物,当天酷热天气警告下离港,还特别租用一辆货车,带所有战利品回国。一向亲民的滨崎步,又吸引近半百歌迷亲到机场送别偶像,她入闸前,歌迷还一同哼出她的名曲,送别偶像,场面温馨感人。

  来港三日的滨崎步,一直没有透露来港的工作行程,但她每日多于近傍晚时分才离开酒店,到本港不同的名店购物及品尝美食,估计她每天早上都在酒店工作。当天她终于完成工作飞回日本。但她离开香港前,还特别在网络Twitter上留言及上载图片。

  滨崎步上载了两张图片,分别是一盅燕窝和一张从酒店房内拍摄的维港景色。在燕窝的图片上,滨崎步表示,她这次来港吃了很多燕窝,当中包括甜品,相信她十分喜爱燕窝这款美食。滨崎步也表示,她带了很多回国。此外,在维港景色相片中,她写上:“Good Bye Hong Kong!Big Hug &Kiss!”估计她非常喜欢香港,临走前还送上拥抱和热吻。

  逐一签名合照

  工作之余,滨崎步也疯狂购物,所以她走出酒店前,其助手已为她租用一辆货车,来载其战利品。然后架上太阳眼镜的滨崎步,才走出酒店,她按照惯例的走向Fans,替他们逐一签名和大合照后,才登车离开。到达机场后,滨崎步先在车上整理头发,现场有近半百Fans等候,见到她便蜂拥而上,送她礼物。滨崎步雇用的保安及助手,便围上来形成人肉保护圈,但她十分友善地接下Fans送赠的礼物。

  然后她使用职员通道入闸,Fans便有默契的一同哼出滨崎步的歌,来送别偶像,有见于此,滨崎步入闸后,也回头向Fans挥手,以示谢意。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