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连续25首单曲夺冠 打破松田纪录感谢歌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4 9:3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歌手滨崎步个人的第50支单曲《L(Virgin Road/Sweet Season/Last angel》(9月29日发售)首发的第一周即取得7.1万枚的销量,在10月11日日本公信榜的周间单曲销量排行上位居冠军。

  这是步姐自《Free&Easy》(2004年4月发售)以来,连续25首单曲初登场即获得公信榜的冠军,也打破了此前由松田圣子保持了22年之久的“女艺人连续获得首位作品数(24支)”的纪录。

  步姐表示能够自己能够刷新这个纪录“感到既惊讶又光荣”,“想起过去录每支单曲时的情景,能够获得这个成绩也全是托歌迷们的福”,对粉丝表达了感谢之情。

  滨崎步1998年4月出道以来陆续创下无数辉煌的成绩。目前占据公信榜的女艺人部门“单曲通算首位获得作品数(37作)”、“单曲首位连续年数(12年)”、“单曲通算进TOP10的作品数(48首)”、“百万销量单曲数(5首)”、“单曲总销售量(2138.0万)”、“单曲 专辑总销量(4918.5万)”和这次的“连续25支单曲首发即获得冠军”等7项纪录——拥有的纪录数也是现役的SOLO歌手中最多的。值得一提的是,当中的“单曲通算进TOP10的作品数(48首)”成绩超过国民天团SMAP的45作,排在男女艺人的首位。(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