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公信榜夺冠追平圣子纪录 幸田来未排第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4 9:3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 2010.09.30–2010.10.04 (单位:张)

  1.《crossroad》滨崎步 73961

  2.《喜欢,喜欢,喜欢/只有你》幸田来未54492

  3. 《更强》放浪兄弟 30124

  4.《青春Vibration》秋山泠 27250

  5.《Oh my 吉他》平泽唯 27069

  6.《Red》the GazettE 25344

  7. 《Love Rainbow》岚 17453

  8. 《kuoria》UVERworld 13604

  9. 《爱的流星》圣堂教父 12676

  10. 《Genie》少女时代 12577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本周日本公信榜竞争激烈,日本天后滨崎步的第49张单曲碟《crossroad》顺利夺冠。性感天后幸田来未也不逞多让,新单曲《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只有你》成绩不俗,排在第二位。动漫《轻音少女》的单曲碟《青春Vibration》和《Oh my 吉他》分别夺得第四,五位,成绩让许多一线歌手都望尘莫及。上周冠军放浪兄弟在本周跌至第三位,岚和少女时代同时连续上榜三周,成绩傲人。

  滨崎步夺冠追平松田圣子纪录

滨崎步新单曲碟封面。

  日本天后滨崎步的第49张新单曲《crossroad》以7.4万张的销量位居公信榜榜首。据悉,滨崎步从2002年4月的《Free&Easy》到现在已经连续24张单曲夺冠。时隔22年,滨崎步更追平了松田圣子保持的女性歌手公信榜的连续24次单曲首位纪录。

  据悉,滨崎步第49支单曲碟《crossroad》制作精良,整体走成熟风。封面上,滨崎步斑马紧身短裙热辣之余不失高贵感。主打歌《crossroad》是小室哲哉作曲,滨崎步作词的一首新曲,当初是滨崎步盛情邀请小室哲哉,小室哲哉很爽快的答应了,他说:“希望这首歌成为滨崎步也成为我的代表作。”滨崎步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单独演唱小室哲哉的曲子,我是听着小室哲哉的音乐成长的,他比其它任何人都更能表达我的心中所想,我感到很满足,希望更多人能听到这首歌。”

  除此之外,另一首单曲的《blossom》MV还特地邀请了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参演。滨崎步表示:“这是我第一支不亲自出演的MV,虽然我本人不参与演出,但也希望能够找一个具有说服力演技的人。”在MV中,金在中扮演了一位梦想成为画家却不幸被病魔夺去生命的青年。另据,滨崎步还将于下周推出第50支单曲碟《L》。

  幸田来未推出出道十周年纪念单曲

幸田来未新单曲碟封面。

  为了迎接出道10周年,性感歌姬幸田来未特意推出第48张单曲碟《喜欢,喜欢,喜欢/只有你》。

  幸田来未这张新单曲共收录了三首歌曲,分别有自己不同的世界观,因此MV也制作成“恋爱三部曲”。第一集《喜欢、喜欢、喜欢。》是单恋,第二集《只有你》是失恋,第三集《walk~to the future~》是旅程。制作MV时,幸田来未希望将两个女人的心情连接起来,于是她邀请了自己的妹妹参加。她表示:“妹妹(misono)有出演电影的经历,而且比起其他任何人更能理解我的想法。”新单曲碟主打歌《喜欢,喜欢,喜欢》是充满爱意的强力抒情曲,R&B的曲风将单恋中的强烈愿望发挥得淋漓尽致。(编译/丽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