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绯闻频传 被曝与神秘男模特泡温泉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4 9: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资料图)

金在中(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Mango)日本天后滨崎步与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被曝私交甚笃,日前步姐更前往韩国首尔,为在中新结成的JYJ的演唱会撑场。不少圈内人正热议两人关系暧昧,可能已经秘密发展地下情时,21日发行的《女性SEVEN》报道了步姐和一原先当模特的帅哥泡温泉约会的消息,令人一时间搞不清楚谁才是她的真命男友。

  根据《女性SEVEN》报道,步姐亲自到10月12日JYJ的首尔演唱会现场观看在中、俊秀和有天等人的表演,“能够使滨崎步大驾光临即便是在日本艺人的演唱会也是件稀罕事,她这次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在中”。去首尔的前一天,步姐刚结束自己持续7天的特别LIVE“她的疲倦可想而知,但尽管如此,她还是顾不上先休息,就搭乘飞往首尔的班机”。步姐在JYJ演唱会的翌日(13日)晚回到日本,当晚凌晨过就被人目击到和一名身材修长的IKEMAN在东京都内某极隐秘的温泉约会。泡完“SWEET温泉”后,滨崎和这名男生回到同一间屋子过夜。圈内人曝,“这名神秘男子是曾当过模特的A氏,他和滨崎已经交往好一段时间了,两人经常来这里泡温泉”。

  在中担任了滨崎于9月22日发行的新专辑《crossroad》中的《blossom》的音乐录影带的男主角,而且这也是滨崎本人第一次不出现在自己的MV里“对在中的器重可见一斑”。

  滨崎和在中的交集除了两人曾同属一间唱片公司(艾回之前曾是在中等JYJ三人的日本经纪公司)外,今年4月13日富士台的《爆笑也无妨》中,滨崎公开了自己和在中的朋友关系――当时正值在中主演的富士剧《无法坦诚相对》开播在即,滨崎此举一度被部分媒体认为是帮在中的新剧炒作。不过现在看来“两人在那时关系可能就很亲密了也说不定”。

  而《女性SEVEN》最新曝出的这位模特帅哥的庐山真面目同样令人好奇“一起进入同一间房”――关系看起来亦不简单。档期繁忙的天后,何时才能遇上真命天子披上嫁衣,恐怕会一直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