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宣布婚讯 未婚夫是澳大利亚籍演员

作者:Array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更新:2011-1-4 10: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的未婚夫Manuel是澳大利亚籍演员。

  年尾忙总结,年头看展望。所谓新年新气象,谁都希望在2011年第一天有个好开始!

  新年伊始,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公布将要结婚的喜讯无疑最应景!据日本媒体报道,32岁的女歌手滨崎步于1月1日深夜突然在个人粉丝网站上公布将要结婚的喜讯,男方是住在美国洛杉矶的30岁澳大利亚籍演员,两人于去年8月在洛杉矶因合作拍摄PV (音乐录影带)相识,交往约五个月即宣布闪电订婚。据悉,两人预定在1月登记注册结婚,滨崎步并未怀孕,婚宴等尚未决定。未婚夫Manuel身高180厘米,拥有模特修长身形,在滨崎步《VirginRoad》、《Lastangel》和《love song》的PV中都能见到他蓄着胡子留有个性长头发的身影;在被称为是两人“爱的主题曲”《VirginRoad》中,开头便是身披礼服婚纱的他们在教堂举行婚礼的画面,饰演的是一对亡命天涯的夫妻。知情人透露,两人的感情变得亲密,正是滨崎步于去年10-11月奔赴洛杉矶制作《Love》期间。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