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闪电嫁奥地利男演员 8月合演MV拍出爱火

作者:滨崎步  来源:21CN娱乐   更新:2011-1-4 10: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

  刚踏入2011年,日本艺能界即传来首宗喜讯!在除夕夜穿著婚纱演出红白大赛的滨崎步,新年凌晨透过twitter宣布,即将下嫁新歌Virgin Road音乐录影带的奥地利男演员Manuel Schwarz,几乎同一时间,男方亦以twitter回应:“2011年的最大转变,就是我有一个漂亮的妻子!”步姐否认奉子成婚,亦无退休计划,婚后将继续演唱,明显是为歌迷派定心丸。

  现年32岁的乐坛天后滨崎步,在绯闻还未曝光的情况下,昨日突然自爆婚讯:“我在MV称呼为老公的他,真的成为我老公啦!”她跟准夫婿Manuel Schwarz的定情之作,正是为宣传上月22日推出全新专辑Love Songs,于是在去年8月专程飞往洛杉矶拍摄音乐录影带的主打歌Virgin Road。两人在MV扮演一对亡命天涯的情侣,片中不乏枪弹和爆破场面,感觉颇似《史密夫决战史密妻》。

  步姐亲自挑选MV男主角,结果从多名候选演员中拣选30岁Manuel,身高超过1.8米的他,目前长居洛杉矶,虽然没有拍剧经验,但凭藉高?身材和不羁外表,轻易赢得步姐芳心,两人相处一个月即擦出爱火花,去年10月两人再为新歌Lovesongs及Last Angel拍摄MV续集,戏假情真结果拍拖5个月即决定结婚。

  据知情人士透露,步姐早在12月上旬已跟所属唱片公司Avex社长兼前绯闻男友松浦胜人透露婚事,昨日公布喜讯后,她的闺中好友兼代言内衣品牌社长野口美佳亦透过twitter道贺:“我的好友滨崎步要结婚啦!”不过,虽然确实婚期未定,但有传两人婚后继续过着分居美日两地的生活,难免令人担心她会否步上另一乐坛天后宇多田光的覆辙。

  3年前与长濑分手

  今次是步姐首段婚姻,出道以来绯闻男友并不算多,最为人熟悉者肯定是拍拖7年终分手收场的TOKIO成员长濑智也。3年前,步姐透过网站留言版宣告分手:“我与恋人分手了,不过仍会保持联络。”有传当年松浦社长棒打鸳鸯,分手后步姐传与《挪威的森林》男星玉山铁二、外籍设计师Timmy,以及经理人U先生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