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情定MV男主角 32岁滨崎步“闪婚”

作者:佚名  来源:青年报   更新:2011-1-4 10:0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2岁的滨崎步喜事将近,而且还是闪婚!2010年12月31日晚,滨崎步以一身婚纱造型亮相日本一年一度的“NHK红白歌会”,并演唱了爱情歌曲《婚礼通道》。次日凌晨,她便在个人微博上宣布自己的婚事,而这位新郎正是《婚礼通道》MV的男主角。据悉,两人相识才5个月。滨崎步在微博中称:“从今年开始,先生会成为真正的先生。”

  找到真命天子

  当晚红白歌会结束以后,滨崎步首先通过微博祝粉丝新年快乐,同时还表示:“从今年开始,先生会成为真正的先生。”随后,滨崎步通过会员制官网向粉丝报告:“我,滨崎步,身为一个人,身为一名女性,已经找到了无可替代的真爱……我确信,我们现在身处最接近永远的地方。在《婚礼通道》中扮演我丈夫的Mannie,在真实生活中也变成了我真实的丈夫!”言语间流露出新婚的甜蜜与幸福。

  据悉,这位名叫曼纽尔·施瓦茨的澳大利亚帅哥今年30岁,身高180公分,长相酷似美国影星基努·里维斯,留有黑色长发和有型胡须。在滨崎步发完微博后,曼纽尔也在微博中写道:“2011年,我将会有一个漂亮的妻子。”

  婚后不会隐退

  滨崎步和曼纽尔于2010年8月下旬在洛杉矶拍摄歌曲《婚礼通道》MV时认识,两人恰好扮演一对新婚夫妻,并且还有婚礼仪式的场面。两个月后,滨崎步再次前往洛杉矶拍摄《爱情歌曲》和《最后一个天使》的MV时,与曼纽尔二度合作,爱情火花也瞬间迸发。滨崎步回日本后,两人经常通过邮件和电话传情。不过知情人透露:“这个男人几乎不太清楚滨崎步的全部,也不知道在日本的‘滨崎步旋风’,所以应该是被她本人所吸引的吧”。

  滨崎步确定结婚是12月上旬的事。目前,她已经向所在的事务所艾回的社长松浦胜人报告了结婚消息。松浦社长还透露,两人将于1月中旬先在美国递交结婚申请,其后也将于日本递交。据悉,两人的结婚仪式、婚宴等未定,滨崎步尚无怀孕的计划,婚后也不会隐退,而曼纽尔今后会继续住在洛杉矶,与住在东京的滨崎步过分居的婚姻生活。

  歌迷献上祝福

  新年伊始便传来“步姐要结婚”的消息,粉丝们都沸腾了起来。其中,不少歌迷们的心情非常复杂,一方面希望滨崎步幸福,一方面又难以接受偶像要出嫁的事实。

  一位歌迷贴了许多自己收集多年的滨崎步的唱片封面和周边产品的照片,并留言道:“太突然了,真的接受不了,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偶像,好怕她会隐退。”不过,大多数粉丝还是持祝福的态度,一位女性粉丝表示:“她也确实应该结婚了,感觉好像一个很好的朋友出嫁一样,心情好激动,希望她幸福,并且早日生一个可爱的宝宝。” (完)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