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个人单曲销量良好 首日获得榜单冠军

作者:山下智久  来源:21CN   更新:2011-1-6 15: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资料图片)

  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的个人单曲《Loveless》本周三发行。发行第一天就以7.9万张的销量排在公信榜榜首。自从2006年山下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单曲《抱抱小姐》之后,已经有3年半没进行过个人活动。这次的单曲不出意外又将是本周榜单冠军的不二人选。

  本张作品分为封面不同的三个版本:初回盘A、初回盘B、普通盘。每一个版本都有不同的特典附赠。

  另外山下将从11月21日——23日在横滨ARENA、2010年1月6日·7日在大阪城HALL,共计举行10场个人演唱会“TOMOHISA YAMASHITA First Solo SHORT BUT SWEET~短暂美好的时间~”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