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乐于跳河救人 新垣结衣开心拍续集

作者:佚名  来源:泛华娱乐 【共-条评论   更新:2011-1-6 15: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日本下季“月9”剧《直升机紧急救治2》(Code Blue 2)的众演员,包括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以及新加入的椎名桔平及利利·弗兰克(Lily Franky)等,昨日(12月21日)一起出席记者会宣传,山下表示,“很期待第2季的剧情会发生什么事,是套充满挑战和期待感的作品。上集(第1季)令社会有好回响,希望今集都可以唤起社会人士的注意。”至于新垣则透露,“首次拍剧拍到有续集呢!经过了1年的时间,大家都成长了,看到其他演员,很怀念而且觉得愉快。”

  此外,众演员又回忆拍摄趣事,山下称,“在直升机上感到很强的风力,而且也很冷。其中有场要我跳落河救小童的剧情,(虽然很冷)但感到很好玩。”新垣又补充,“日前在雪中拍摄,与上集在夏天拍的景色很不同,也感受到这一季的新气色。”

  另外,前晚播出大结局的《JIN—仁—》,录得25.3%收视,成今年收视最高的剧集,主角大泽隆夫感谢观众捧场,而女主角绫濑遥更被指是收视灵丹,上次她主演的《Mr. BRAIN》平均录得20%以上的收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