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功课之神》剧照曝光 刘承浩挑战山下智久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1-1-6 15:0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在明年1月4日首播的KBS电视剧《功课之神》日前发布了剧照。有着“韩国国民弟弟”之称的刘承浩,在剧中饰演的叛逆少年造型首度曝光。

刘承浩

  《功课之神》翻拍自日本知名剧作《龙樱》,刘承浩饰演了《龙樱》中由山下智久饰演的角色,以往一直饰演乖乖男形象的刘承浩首次挑战叛逆期的少年。为了演好这个从来没有饰演过的角色,刘承浩在服装造型上下足一番功夫,不仅耳朵上戴上耳钉,而且还多次变换发型,筛选了4,5款不同的发型后才最终确定了在剧中的造型。

  据《功课之神》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刘承浩首次以新形象出现在片场时,甚至让跟他交往颇深的熟人都大吃一惊,不敢相信眼前的竟是刘承浩。

  《功课之神》讲述了一群不良学生以考上最好的大学为目标,并坚持不懈奋斗的故事。原作《龙樱》的漫画和日剧在韩国颇具人气,这次被改编为韩剧,再加上刘承浩等当红明星的加盟,相信一定能够在韩国也创下收视佳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