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加藤罗莎玉木宏被曝复合 曾因赤西仁介入分手

作者:Mango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6: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发行的《FRIDAY》独家曝光了女星加藤罗莎与玉木宏复合的消息,两人曾在2007年一度分手。周刊拍到加藤和玉木相互驾车前往对方住宅的照片,“复活爱”似乎在盛夏逐渐升温。

  根据《FRIDAY》的报道,玉木宏在今年5月、7月中旬都被狗仔的镜头捕捉到驾着爱车前往罗莎的公寓接她的画面。为了避开记者的视线,玉木还特意绕路而行,但还是被无孔不入的媒体发现踪迹。8月上旬,玉木和罗莎在大班朋友的掩护下开车兜风约会,某晚,记者更拍到形似罗莎母亲的女性和罗莎一起拜会玉木家,出来的时候玉木亲自送两人到家门口。不仅如此,在日本传统的盂兰盆节休假期间,玉木还到女友家过夜,难分难舍的两人实际上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玉木和罗莎的恋情在2004年初次曝光,2007年6月女方生日之际,两人更带上双方的母亲一起到东京某高级烤肉店用餐——交往得到家长的公认,一度被认为进入结婚的读秒状态。不过同年7月,《FRIDAY》同样是独家曝光了当时还是KAT—TUN成员的赤西仁的“掠夺爱”,两人因赤西仁的介入而分手。此后,玉木亦有新恋情浮出,相继和歌手岛谷瞳、演员吉高由里子传出绯闻。今年5月出席某品牌手机新品发布会时,被问及和吉高的拍拖进展是否顺利时,玉木苦笑地说:“现在是单身”,承认和吉高分手的传言。

  另一方面,肉食系女星代表的加藤和赤西仁破局后,与搞笑艺人今田耕司约会被曝光。《FRIDAY》率先曝光玉木和加藤的复合后,各大体育报亦作了报道。记者采访到加藤的事务所负责人,后者回应:“双方和双方的家人关系都不错,我只听到当事人(罗莎)说是朋友而已”,否认两人正式复合。但两人经常到对方家过夜,复合的意思不言自明,许多民众亦送去祝福的声音,认为两人十分般配。

  赤西仁和加藤罗莎恋情回顾:

  2007年7月27日发行的《FRIDAY》独家曝光了前KAT-TUN成员赤西仁和加藤罗莎在女方家中呆了长达17个小时,恋人关系昭示天下,曾轰动一时。

  同年5月中旬,赤西仁吃饭后亲自驾车送罗莎离开。7月某天,赤西仁在罗莎家逗留了长达17个小时的时间,此后两人持续着半同居的状态。对于恋情,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回应:“听当事人(赤西仁)说两人只是朋友的关系”,加藤事务所也口径一致,否认两人交往的事情: “(17个小时逗留)当时不只他们两个,还有其他的朋友,大家一起开火锅派对”,“并且赤西仁和玉木宏也是朋友(不会做加藤和玉木的第三者)”。(Mango/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