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难忍花心女友 和阿比留优正式分手(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6 14:1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左)和阿比留优正式分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旗下超人气偶像山下智久,和名誉不甚佳的女星阿比留优,一直舆论极不看好的男女朋友关系。近日,他们果然分手了,原因是是阿比留优风流成性难改。

  有业界相关人士透露:“似乎是今年1月底,山下智久和阿比留优正式说拜拜了。这次和吵架不一样,起因是阿比留优太花心。因为这一点,恐怕他们再难复合了。”阿比留优曾瞒着男朋友山下智久,和两个同年的男子一起外出旅行。山下智久知道了这件事,一经细查,终于知道女朋友在外勾三搭四的事情。

  知情人士指出:“山下智久是电话里知道女朋友勾三搭四的,听到的时候当即把家里的相夹摔碎了。这个相夹里面贴的是山下智久和阿比留优的亲密照片,可见他当时真的万分震惊。”

  现在山下智久和阿比留优分手了,但是阿比留优还是很有自信随时可以回到男友身边,这却是为何?知情人士透露:“因为山下智久刚分手就给阿比留优发短信说‘你还好吗’‘感到寂寞随时都要告诉我’,让阿比留优对自己充满自信,山下智久毕竟非常关心她。”

  不仅如此,分手之后虽然山下智久把自己留在阿比留优家的东西全部拿走了,但阿比留优的东西还一直留在山下智久家。(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