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博客透露惨淡分手 埋首工作转移情绪(图)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31 13:5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月28日电 宇多田光离婚之后,去年与比她大八年的画家拍拖,外界估计两人有机会再婚。可是,据她身边的密友透露,由于宇多田光工作太忙,与男友见面的时间愈来愈少,导致分手收场,最近宇多田光把全副心思投放到音乐上,开演唱会和制作新专辑。

  准备演唱会

  香港“大公报”消息,宇多田光与画家男友的恋情于去年九月曝光,有狗仔队拍摄到他们在宇多田光的家以及男方的画室,出双入对。其后,宇多田光在网志上表示“在美国接受杂志和电台访问时,已经承认有男友,所以被拍到也不感到惊讶”,大方承认恋情。

  不过,据数名知情者透露,宇多田光于一月十五日到美国举行首个海外巡回演唱会;据知,她已着手演唱会的准备工作,没有时间与男友见面,自去年秋天开始,二人见面的机会激减,成为分手的导火线。

  博客露玄机

  宇多田光在本月十九日于洛杉矶演出,该日正好是她的生日。她相隔三个月再更新博客,表示“生日要开演唱会,真是难为情”;虽然她没有证实分手消息,但似暗示已变回独身状态。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