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女友移情旧爱 玉木宏加藤罗莎被曝复合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1-1-13 16:2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隔3年玉木宏与加藤罗莎旧情复燃(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玉木宏与加藤罗莎07年交往,但因赤西仁的插足导致两人分手。09年1月玉木宏开始和吉高由里子交往,但很快两人便分手。据说玉木宏和罗莎分手后,两人对过去的恋情都很坦然,仍然保持着友好的联系。玉木宏还对周围的人称罗莎对自己来说就像妹妹一样,罗莎也总带着自己的母亲去玉木宏家和对方家人一起吃饭。罗莎所属事务所也说:“确实两家人关系非常好,像朋友一样。”

  今年6月罗莎的生日两人在一起庆祝,7月上旬玉木宏还载着罗莎去自己家,8月上旬被目击两人一起兜风约会。罗莎和母亲也总是拜访玉木宏家,每次玉木宏都是热情相送。有关系者称:“虽然现在在交往,但是并没有谈到关于结婚的话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