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曝苍井优因恋爱惹怒制作公司 发展或受影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优(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个月,女星苍井优被曝光与演员铃木浩介交往,虽然正式报道该消息的是《报知新闻报》报道的,但消息最初来来自于写真杂志《FRIDAY》。据杂志《Brothers Taboo》报道称,苍井优的恋情触及演艺圈逆鳞,惹怒了大型演艺公司“燃烧制作”的老板。


《Brothers Taboo》报道称,一位知情的周刊杂志记者说:“《FRIDAY》杂志记者拍下了苍井优和铃木浩介约会的现场照片,还特别向苍井优的所属事务所ITOH COMPANY确认这件事,结果ITOH COMPANY的相关人称,其实他们在燃烧制作事务所旗下,如果敢随便报道老板周防会生气。”


这是7月4号发生的事,据悉苍井优的事务所给《FRIDAY》施加了压力,让他们撤下报道,但对方不予理睬,为此事务所只能与有合作的《报知新闻报》协商,在7月5号公开报道苍井优的恋情。


“燃烧制作公司”的老板周防郁雄在日本演艺圈是众所周知的大人物,事实上《FRIDAY》能顶住ITOH COMPANY事务所的压力主要就与周防郁雄有关。据记者透露:“当时ITOH COMPANY搬出燃烧制作来给《FRIDAY》杂志施加压力,而正巧《FRIDAY》杂志主编正与周防郁雄一起用餐,主编向他道出了实情。”


如果周防郁雄真的向《FRIDAY》杂志施加压力,苍井优的热恋报道肯定不会出现,但这次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名字竟然被其他事务所拿来施压,这让他非常生气。知情记者说:“周防郁雄一直在和《FRIDAY》杂志搞好关系,想不到自己的名字竟被搬出来威胁《FRIDAY》,他当然不能允许。虽然ITOH COMPANY事务所的确是燃烧制作的一个分公司,但是这次事件很严重,也许苍井优以后在演艺圈的发展都会受影响。”


还有另外一位演艺圈人士认为,或许明年开始苍井优的活跃度就会因此而减少,而且此事对于铃木浩介也有一定负面影响。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