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全美巡演规模缩小 知情人称杰尼斯想放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1-1-14 14:4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KAT-TUN在日本的演唱会没有份,单独跑到美国开个唱的赤西仁,原本发表消息称9月到10月会在全美共七个地方开唱,最终却缩小了规模。

  赤西仁的美国巡演定名为“YELLOW GOLD TOUR 3010”,原本曾发表消息称会在全美总共是个地方举办巡演。不过最终决定11月7日在芝加哥拉开帷幕,10日在旧金山,13日在休斯顿,16日在洛杉矶,21日在纽约,总共五个地方,显然和当初宣布的消息不符。

  与此同时赤西仁决定10月3、4日在Zepp Tokyo举办面向日本歌迷的活动“赤西仁全美巡演歌迷会壮行会!We'll be together with you!”,总共会举办四场演出,杰尼斯的官方网站已经开始接受门票申请了。

  对杰尼斯事务所了解甚祥的某记者表示:“此次的美国巡演是因为得到ANA、ZOJIRUSHI这样的大型企业赞助才能成行的。杰尼斯事务所对于这件事情宣传活动方面有些奇怪,壮行会也是歌迷大声呼吁才决定举办的,事务所网站上赤西仁的页面虽然提到美国巡演的消息,却没有公开日程,真是很奇怪……”

  美国巡演的会场方面,观众容纳数在1500到4300左右,所有演出加起来总观众人数可达12000人次。日本两天的壮行会也在1万左右。

  该记者还指出:“规模很小所以难以拒绝,反正先说着,形式上是去美国巡演,说不定可以在日本也收点钱……事务所恐怕就是这么想的吧。因为没有接触美国方面的活动,就算赤西仁在那边失败了,也能大声说‘无关的’……”

  目前赤西仁还打算发行单曲,更为了第一张个人大碟努力制作新歌,究竟最终会如何呢?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快就能揭晓了。(琳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