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日本再次翻拍《恶作剧之吻》 男主角被指太丑

作者:刘咏戈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2013-7-3 10:1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版“入江直树”柏原崇



第二版“入江直树”郑元畅



第三版“入江直树”金贤重



第四版“入江直树” 古川雄辉




新版《一吻定情》海报


近日,日本再次翻拍的《恶作剧之吻》(又名《一吻定情》)开播了,关于男主角“入江直树”到底帅不帅也惹来诸多非议。一下子,那个沉睡在电视迷心中“IQ200”的天才美少年入江直树又复活了。记者蓦然发现,整整17年了,这部改编自日本经典漫画的偶像剧已经有了四个版本:两次日版、中国台湾版和韩版,该剧也已成为我们这代人的集体回忆。所以,别拿这孩子和柏原崇比,太残忍了……


日版:柏原崇


漫画中走出的美男子


1996年日版《一吻定情》中,19岁的柏原崇饰演的“入江直树”至今依旧是难以超越的经典。他饰演的入江直树仿佛是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完美再现了少女心中极品校草的形象。也许是太过精致的俊美,让他演绎的直树显得美貌有余,但演技略嫌生硬,情节被指过于单一。近年来,柏原崇因患颈肩腕症候群而暂停演艺事业,最新消息称其伤势目前已经渐渐痊愈,并且在2010年5月承认了跟内田由纪的恋情。


中版:郑元畅


演技高超最像原著


生于1982年的郑元畅,身高1.88米,五官或许不如柏原崇,但由于剧本的改编更加细腻,让郑元畅的精湛演技得以发挥,他演绎的中国式“直树”深入人心。近年来,郑元畅仍战斗在偶像剧一线,与李多海主演的浪漫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正在热播。


韩版:金贤重


聪明有余酷劲不足


当柏原崇和郑元畅都纷纷变为“熟男”时,生于1986年的花样少年金贤重脱颖而出。金贤重饰演的韩版“直树”名叫“白胜祖”,与其他版本相比显得更活泼更有趣,迷倒万千粉丝,但也有观众认为,金贤重的演绎聪明有余但酷劲不足,与原版差距较大。如今金贤重是韩国人气最高的偶像剧演员之一。


新版:古川雄辉


帅不帅成了最大争议


近日,日本再次翻拍荧屏经典《一吻定情》,然而饰演天才少年“入江直树”的古川雄辉一出现,就被观众拿来和前作各版扮演者比较,更被不少观众吐槽“太丑”,甚至有网友称:“这简直是洗剪吹的范本。”但也有网友表示:“看了几集后发现男主角挺萌的。”据悉,今年26岁的古川雄辉是地道的海归派,英语流利,本人目前在著名的庆应大学念书,所以让他来演“男神”还是有道理的。


业内声音


翻拍剧演员不只看相貌


翻拍偶像剧的选角有哪些标准?从事影视制作的朱先生昨日向记者介绍道:“翻拍最难是找演员,制作方会从演技、外形、价位等方面综合考虑,不会只看外形。”而新版《一吻定情》的电视剧监制、音乐制作是漫画原作者多田熏的丈夫西川茂,他也是“入江直树”的原型。因此,有网友猜测西川茂亲自参与新版翻拍的制作,一定给这部剧提出了很多意见,也会努力让其从人物到剧情更贴合原著。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