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罗生门》翻拍美国版 命案真相彻底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50年黑泽明版《罗生门》


时光网讯 据悉,近日美国洛杉矶的Harbor Light影业公司已与日本东京的Lotus公司联手组成一个国际公司,准备重拍黑泽明1950年的经典电影《罗生门》。


黑泽明导演的《罗生门》曾经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10部电影之一”,获得了1951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及第2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影片以一宗案件为背景,描写了人性中丑恶的一面,揭示了人的不可信赖性和不可知性。


有消息称,翻拍版《罗生门》的故事背景将从古代日本转移到现代美国。对于原版中究竟谁强奸了那位妇女,又是谁谋杀了她丈夫的谜团,新版中的法庭将会对此做出裁决,找到事实的真相。


该电影被命名为《罗生门2010》,洛杉矶的Lexicon Filmed电影公司与新加坡的Upside Down电影公司也将参与该电影计划。


Harbor Light影业公司在2001年曾经宣布要重拍《罗生门》,一直努力着手获得电影投资,却未能如愿。黑泽明也曾经打算请日本著名动画电影导演手冢治虫翻拍此片,但是在黑泽明1998年去世之前,这个计划都没有得到顺利的进展。


Harbor Light影业公司与Lotus公司计划在2010年上映重拍版,将此作为纪念黑泽明诞辰一百周年的礼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