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东京家族》首曝预告 山田洋次翻拍小津名作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家族》海报


时光网讯 曾执导过《寅次郎的故事》、《远山的呼唤》、《幸福的黄手帕》等影片的日本导演山田洋次最新作品,也是他的第81部作品《东京家族》目前公布了先行预告片。影片翻拍自60年前日本电影大师小津安二郎的名作《东京物语》,故事背景设定在地震后的2012年5月,细腻刻画了东京的一个家庭。


《东京家族》讲述了为了见到自己成长的儿女,住在濑户内海小岛上的夫妇来到东京探亲的故事。虽然在一开始,老人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迎接,但由于生活节奏上存在着差异,由此开始出现一些分歧。母亲最担心的就是二儿子昌次的生活。来到昌次的公寓,通过介绍认识了其结婚对象纪子后,两老才稍感放心。不过正当此时,没想到的是大儿子幸一却面临破产的窘境。



《东京家族》剧照


影片集结了桥爪功、吉行和子、西村雅彦、夏川结衣、中岛朋子、林家正藏、妻夫木聪、苍井优等豪华阵容,关注了家族成员间感情羁绊的消失、父母与成年子女的相处、以及衰老和死亡等多个人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公开的预告片中,桥爪功饰演的主人公平山周吉,和妻夫木聪饰演的二儿子昌次两人面对着夕阳,诉说着老伴(吉行和子饰演)已经离世的事实。短短一个场景,却是很多普通家庭的真实写照,余韵深远。题注也特意写出了写着"这是你的故事"。


《东京家族》将于2013年1月19日在日本公映。


↓点击播放《东京家族》先行版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