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日媒曝赤西仁夜店照频流出 疑遭好友背叛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9月5日消息:据《东京体育报》报道,日前宣布单飞的KAT-TUN前成员赤西仁所创立的“赤西军团”再度面临拆伙危机,知情人透露,虽然NEWS的山下智久、锦户亮和城田优等人是军团成员早已为大家熟知“但其实最近和赤西玩得较亲近的是过去因药物事件被逮捕的某前职业网球选手和某混血的外国男性”。

  话题十足的赤西仁无疑是众媒体紧盯的对象,“这名外国男性友人尤其和赤西经常一起出没夜店,因为赤西大多去外国客人为中心的高级会所,男性友人可以在他英语不能应付对话的时候及时充当翻译”圈内人表示军团中还有另一名亚裔的X氏“和赤西闹翻,最近离开了军团”。知情人称赤西和X氏“好像吵得很厉害,最后彻底分裂。原因是X氏为贪利瞒着赤西将友人们的夜店照出售给媒体”,“这些照片中的赤西和身为杰尼斯培养出来的IDOL公开亮相时的帅气模样毫不沾边”,“甚至有部分照片X氏和媒体还未谈拢价钱,就被后者先刊登在杂志上了”。

  有出版界的关系者感叹:“最近甚至流出部分赤西和赤裸着上半身的男性在床上的照片,加上赤西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被狗仔拍到和女性单独约会出行的照片,这组照片曝光的时机很微妙,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其指出尽管可以说这些照片是几名男性友人开玩笑之举,但“还是给人强烈的违和感”。现在X氏被正式划分出赤西军团“他手中是否还有其他可看度高的赤西私照还是个未知数,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这些照片继续留出,无疑会继续损害赤西的形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