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美国玩闪婚 老公酷似强尼-德普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1-1-4 10:0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步姐在美国披婚纱图

老公酷似强尼·德普

  滨崎步与模特男友Manuel近日美国完婚,称不会退出娱乐圈。

  ◎新娘:滨崎步,公认的日本流行乐坛天后,席卷90年代末至今的全亚洲音乐界。

  ◎新郎:ManuelSchwarz是奥地利人,身高超过180cm,以模特身份闯荡娱乐圈,知名度不是很高。去年8月,滨崎步赴美拍摄歌曲《VirginRoad》MV,两人扮演一对情侣。

  和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小恋”一样,刚刚宣布即将结婚的32岁滨崎步,日前在微博上再度宣布,已于2011年1月1日在美国教堂与刚刚认识4个月的30岁男友ManuelSchwarz完婚,并称老公是“世界上最后一个天使”!消息一出,震动日本娱乐圈。

  美国玩闪婚滨崎步不会退出乐坛

  滨崎步在1日凌晨2点多(日本时间)于官网TeamAyu上报告即将在本月中结婚的消息,并于15小时后的下午5点多和未婚夫Manuel现身成田机场。全程滨崎步的右手始终挽住Manuel的左手,看起来如胶似漆般亲密。

  美国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日本时间2日上午11点)滨崎步和Manuel向拉斯维加斯的有关部门正式递交了结婚申请。1个小时后,两人在当地一家小教堂举行了婚礼。约有10名双方亲人和工作人员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不久,滨崎步更新微博,向粉丝报告完婚消息。粉丝在微博上祝福滨崎步,对于有些粉丝担心她会退出一事,滨崎步也亲自回复:“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我还是我”,并透露也向老公交待“请把我的粉丝放在第一位”。

  疑奉子成婚 红白歌会唱歌给前男友

  对于滨崎步的闪婚,不少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为什么”,日本娱记分析是因为滨崎步一直留心麦当娜的生存方式,唱片公司也对滨崎步打出“复制麦当娜”策略,所以她的行为完全来自麦当娜的影响。也有媒体指出,滨崎步可能和广末凉子一样,是奉子成婚。

  日本媒体还评价,滨崎步和Manuel看似闪婚,其实从一开始就是在“公开”交往。进入2010年11月,双方感情升温,男方直呼滨崎步为“我老婆”,并在微博上称,“我的心很痛!”以表达思恋之情。在岁末的红白歌会上,滨崎步以一袭白色婚纱亮相,唱起见证两人感情的歌曲《VirginRoad》。

  滨崎步与日本明星长濑智交往长七年,也曾传出婚讯,于2007年7月宣布分手。前晚当滨崎步穿着婚纱“预演”婚礼时,长濑智也在现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