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白夜行》剧场版预告 堀北真希重现原作精髓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的电影《白夜行》曝光剧场版预告,紧张压抑的气氛下,一场发生在19年的命案真相逐渐浮出水面,而伴随而来的还有男女主人公悲惨无奈的命运交集。影片由日本新锐导演深川荣洋掌舵,堀北真希和高良健吾两位新生代领衔。


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在紧张悬疑的配乐中来开帷幕,通过镜头的转换,重现了发生在19年前的惨案,两位主人公容貌的改变、老刑警紧追疑点带来的压迫感、以及众多相关人物掌握的证据,最终让把事件逼近残酷的真相。堀北真希饰演的雪穗相比绫濑遥演绎的纯爱版更为接近原作,冷酷而麻木。尽管她费劲心机想要摆脱过去,却一直生活在黑夜之中,被太阳下散步的承诺所桎梏,最终迷失了自我。


作为东野圭吾最代表作之一,《白夜行》因其残酷的真相和对人性的挖掘而著称。故事通过一个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向读者剖析了一对年轻男女无奈而残酷的人生。年幼的亮司与雪穗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为逃避责任开始全新人生,二人决定分开各自隐姓埋名的生活下去。多年后,一张照片的出现让承载着痛苦回忆的齿轮再次启动,紧追不放的警察、层出不穷的事件,雪穗和亮司不得不用诡计与牺牲掩埋罪恶,然而最终迎来的却是悲剧般的结局。


2006年,小说被TBS(东京放映)改编成日剧,山田孝之和绫濑遥分别饰演了男女主人公。但考虑到播放时段和观众年龄层,制作局将原作中黑暗的成分大量减少,增加了不少温情元素,而这一点也在日后被书迷们所诟病。09年的时候,韩国电影公司再度看中这个故事,将其搬上大银幕,因此这次的日本版电影已经是该小说第三次被改编了。


日影《白夜行》将在2011年1月29日在日本上映。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