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日版《白夜行》先行预告 堀北真希化身恶女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由堀北真希、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主演的日影《白夜行》发布先行预告片。与日剧版突显纯爱的主题不同,电影看上去更重于原作基调,冰冷而残酷。


伴随着背景音乐响起,堀北真希用冷静的声音叙述道“我一直都深陷夜晚,但从不觉得黑暗,因为你代替太阳而存在。”几个简单而具有冲击力的画面将20年前的那场惨案呈现在我们眼前,三位主人公逐一登场,时空交错。当然,熟悉原作的朋友应该能接下来出现的场景中找到些许熟悉的内容,如亮司伪装成快递人员恐吓雪穗未婚夫的女儿、藤村都子拉小提琴等。最终镜头回到那幢废弃大楼的通风口,字幕打出“憎恨一切的话,身体就会咆哮”。


片中,堀北真希抛弃了以往清纯可爱的形象,颠覆的诠释了极具悲情色彩的女主角唐泽雪穗。然而有绫濑遥和孙艺珍两个版本,她要如何演出自己的特色,着实令人期待。


《白夜行》是东野圭吾笔下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故事通过一个疑点重重的杀人案件向读者剖析了一对年轻男女无奈而残酷的人生。年幼的亮司与雪穗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为逃避责任开始全新人生,二人决定分开各自隐姓埋名的生活下去。七年后,一张照片的出现让承载着痛苦回忆的齿轮再次启动,紧追不放的警察、层出不穷的事件,雪穗和亮司不得不用诡计与牺牲掩埋罪恶,然而最终迎来的却是悲剧般的结局。小说中两个主人公“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的愿望预示出绝望的念想,有如一个美丽的幌子,伴随着许多冰冷绝望的诡计和众多无辜人的牺牲,最后一丝温情也被完全抛弃。


据悉,影片将在本届东京电影节上展映,预定2011年1月29日上映。



↓点击播放 《白夜行》先行版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