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图]堀北真希新剧发布会 首次当妈受宠若惊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2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当红花旦堀北真希主演的新剧《我家男子》,即将于本月14号开始播放。日前,该剧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创悉数到场。


故事中,堀北饰演的主角千里因为失踪父亲欠下的1亿债务而被四处围堵,沦为流浪汉。某日大手玩具制造的社长提出用结婚还债的条件,千里无奈之下只好答应。然而一个月后,社长突然死亡,就这样千里作为继承人,必须与6个完全没有血缘的继子(要润、冈田义德、向井理、山本裕典、濑户康史、冈山智树)开始“同居”生活……


谈起第一次饰演母亲的角色,堀北真希说道:“半年前刚刚过完20岁的生日,自己也想过什么时候可以挑战“母亲”的角色,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付诸实际,真是不可思议”。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