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小栗旬人工呼吸救湿身堀北真希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3 21:2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



堀北真希半裸成年写真


堀北真希主演的人气剧集《花样少年少女》,前晚在日本播出特别版,故事围绕连续剧第七、八集的情节,男孩子气的堀北与小栗旬及生田斗真本集被配角抢了镜!虽然堀北湿身上阵,演出与小栗旬人工呼吸的场面,但论抢镜程度,仍不及姜畅雄穿上芭蕾舞裙跳舞及半裸出浴,以及水岛hiro与木村了的“同志之吻”!而以金发Look上阵的美波及因电影《20世纪少年》大收而备受注目的平爱梨,同样出位!


另外,堀北前天在东京青山举行写真集《S》握手会造势,吸引1000名Fans参加。虽然写真集造成话题,但她坦言父亲没有看。谈到写真集中不乏婚纱造型,崛北坦言没有结婚对象。此外,对于曾与她合演电影《诈欺猎人》的峰岸彻逝世,她感到十分伤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