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SMAP演唱NHK日剧主题曲 期待拉动该剧收视率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3-7-3 21:3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梅医生》剧照


据日本媒体2月17日报道,日本国民偶像组合SMAP出道21年来首次为NHK晨间剧场演唱主题曲。而这次的主题曲命名为《逆转天空》,暂时未定是否发售CD的形式。而该晨间连续剧是由新代女演员堀北真希主演的《小梅医生》,计划四月播放。


据悉,日剧的故事大纲为,在二战后的日本,堀北真希饰演的主角下村梅子以开办私人医院为志愿不断努力成长。而主题曲《逆转天空》是专门为日剧编写的,由麻生哲朗作词,菅野阳子编曲,是一首励志的歌曲,歌曲主题则是鼓励积极女性积极向前。


在红白歌会中担任压轴的国民偶像组合SMAP是首次与NHK1961年创办的晨间日剧环节合作。截止该剧为止,SMAP每次演唱的主题曲均为成员出演的日剧,因此这次算是SMAP的异例。


对于此次邀请SMAP演唱主题曲,NHK的岩谷可奈子监制表示:“出道21年以来,SMAP带给粉丝的都是欢乐,他们的音乐风格多变,我相信他们的演唱晨间剧场主题曲会给我们带来一天欢笑的开始。” 不过,监制也坦言,因为该剧计划最少播放半年,所以也希望SMAP的人气带动剧集的收视率。


对于首次演唱NHK晨间日剧的主题曲,SMAP的木村拓哉:“这次能够以演唱主题曲的形式参加剧集的制作,十分高兴。希望这首歌曲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年温暖的开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