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热门日剧再战大银幕 大泽隆夫《仁医》电影化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7:5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2009年TBS的大热日剧《仁医》终于决定拍摄电影版,并于2011年上映。


这部由大泽隆夫、中谷美纪、绫濑遥等人主演的日剧改编自村上本加的同名漫画。主人公南方仁穿越时空来到幕府末年的江户,在缺乏医疗设备的艰苦条件下,与坂本龙马、绪方洪庵等历史名人相遇,倾尽全力救助者眼前的病患。与此同时,他现代的恋人“未来”的命运也随着历史的偏差而发生了改变。剧集从去年10月开播,收视率一路走高,大结局更是以25.3%的数字创下了年内单集最高纪录。


 


推荐阅读:2010年的“大银幕”日剧


日剧改编电影早已不是新鲜事,近些年不仅电视台相继效仿参与制作拍摄,各大电影公司也加入其中,今年日本票房赢家《菜鸟总动员》便是其中典范。电影作为一种高投资的产业,必须考虑能否收回成本,虽然可以将其称之为艺术,但同时它也是一种商品。于是,让观众去坐在大银幕前“享受”电视剧的结局,这样的做法自然无可厚非,即使那仅仅是一部胶片版的SP。



《交响情人梦》2009年12月19日 上篇,2010年4月17日 下篇


导演:武内英树


主演:上野树里 玉木宏


千秋出任马尔勒交响乐团的指挥,发现整个乐团近年来因资金不于而举步维坚;野田妹因为演出重任落入他人手中而陷入低潮。公演如期而至,一系列的麻烦却接踵而来。3000万的漫画销量,18.5%的平均收视率,上野树里、玉木宏一炮走红,这是野田妹与千秋王子所创造的奇迹。由于该剧在拍摄时连载并末结束,因而只拍摄到漫画的第九集为止。但是日剧结束之后,日本观众对续集的呼声愈发高涨。通过08年两部SP的试水,制片方终于坚定了让野田妹归来的信心。本片是系列作品的的完结篇,上下两部分组成,相信定会给这段音乐谱写的爱情画上一个完美的终止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