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绫濑遥加入日剧《南极大陆》 与木村拓哉对戏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2:0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


时光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绫濑遥将加盟木村拓哉主演的TBS10月档日剧《南极大陆》。在新剧中,绫濑遥将出演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从2009年的《Mr.Brain》和2006年的《律政英雄:特别篇》后,第三次合作剧集。


《南极大陆》主要将讲述1957-58年之间,滞留在昭和基地的第一次日本南极越冬队和同行的19只桦太犬的故事。木村拓哉将饰演副队长的地质学家仓持岳志,绫濑遥则饰演仓持亡妻的妹妹小学教师高岗美雪。


仓持的妻子在战争中因为空袭而离开人世。在那之后,美雪一直将仓持看做自己的亲哥哥,因此对于仓持参加越冬队,美雪怀抱着不愿在失去姐姐后再失去亲人的想法,一直担忧着仓持的安危。绫濑遥在谈到这个新角色时表示:“美雪是个温柔但又内心坚强的女性,对于世事能够做到尽力忍耐。对于在南极的姐夫所怀有的孤独和不安的心情,美雪一直将其深埋内心,而我也会尽力诠释好这个角色。”


将播出这部新剧的电视台TBS在谈到这部《南极大陆》时表示,这将是TBS史上制作连续剧花费最多制作费的一部剧集:“故事不仅仅是男人们的挑战,而且还会描绘男女之间跨越生死的爱情。非常期待能看到在动荡的昭和年代,拼了命活下来的两人之间爱的羁绊。”


除了木村拓哉和绫濑遥之外,出演本部日剧的演员还包括香川照之、寺岛进、山本裕介、绪形直人、堺雅人和柴田恭兵,可谓是星光熠熠阵容非常强大。


日剧《南极大陆》的播出时间将会在10月每周星期日的晚上9点,但具体播出日期尚未公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