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悠长假期"经典情侣同档上戏 木村大神再演月九

作者:佚名  来源:楚天都市报   更新:2013-7-4 12: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典日剧《悠长假期》


夏季档日剧已入播放高潮,秋季档日剧也不断有消息传出,先是47岁的山口智子将在10月复出,亮相富士台秋季档“火十”(每周二晚10点)剧集,随后又爆出40岁的木村拓哉将重返富士台“月九”(每周一晚9点),搭档年轻女星出演纯爱剧。这让资深的日剧粉丝颇为感慨,“《悠长假期》情侣档16年后同档再遇”的场面即将上演。


47岁的山口智子决定复出,与同岁的男演员阿部宽合作主演富士台“火十”剧集,成为日本演艺圈近日热议话题。山口智子经营的杂货店于去年春天关门,而松岛菜菜子复出主演《家政妇三田》获得成功,同时代女星中山美穗也将回归拍戏,山口智子受这些消息的刺激,于是考虑复出。据知情人透露,新剧导演是名导是枝裕和,这让山口智子非常有兴趣合作。



“日剧大神”再次出演月九,但木村拓哉也急需作品挽住颓势


而40岁的“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将搭档80后女星香里奈演“月九”纯爱剧,但剧名尚未敲定。“月九”被称为日剧“黄金档中的黄金档”。上世纪90年代,《101次求婚》、《东京爱情故事》、《悠长假期》等多部经典纯爱剧集都在该时段首播。木村是“月九”的台柱之一,1993年迄今已9次主演“月九”,这次与香里奈的合作则是他继《月之恋人》之后第10次主演“月九”。


日媒称,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的回归与富士台收视不振、高层“换血”不无关系。富士台最近几部剧集的收视都令人失望。4月,《家族之歌》平均收视仅3.1%,最后只好缩短篇幅,草草收场。而一向被富士台引以为傲的傍晚时段新闻节目《超级新闻》也频频告急,收视率被朝日电视台反超。因此,富士台高层想通过更换制作人的方式找到新的出路,而找观众熟悉并有号召力的明星加盟,成为提高收视的手段之一。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